‼️防詐騙聲明‼️

‼️防詐騙聲明‼️
為防範網路新型態詐騙,好來屋MOTEL呼籲旅客們請提高警覺以免受騙!
提醒您,當您於網路完成訂房交易後,本館不會以電話或簡訊等方式以任何理由(例如:設定網路分期付款錯誤、資訊誤植、補繳金額、變更或取消付款等)要求您進行「操作ATM」或提供「信用卡號」及「個人及銀行相關資料」。
如您接獲任何不明及可疑的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時,歡迎您隨時聯繫本館進行查證,或請直接撥打反詐騙專線165諮詢,切勿依指示操作ATM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好來屋MOTEL,感謝您的配合。
遠離詐騙三『不』‼️
「不碰ATM!」「不提供個人資料!」「不要回撥陌生電話!」
⛔️不碰ATM
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,是為了誘使您轉帳。ATM沒有退款、解除分期付款…等功能,請您務必小心。天韻MOTEL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,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ATM。
⛔️不說信用卡資料
好來屋MOTEL不會主動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、信用卡資料;亦不會以「問卷」或「中獎」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。
⛔️ 不回撥陌生電話
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,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,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,請與好來屋MOTEL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,以確保安全。